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住建系统宣讲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胡长信)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住建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计算机中心主任、马列主义教研室讲师宗鹏瑞作宣讲报告,市住建系统1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宗鹏瑞从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市住建局科技科科长管普祥表示,将坚持不懈抓好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学深、学透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市城乡规划局副县级干部刘继成说:“我们要进一步抓好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谋划城乡规划的热情和智慧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濮阳赶超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