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台前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王为峰任伟)12月1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台前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李佃胜作宣讲报告。台前县全体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佃胜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要求、贯彻和执行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科学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李佃胜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具翔实的例证,对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起到很大帮助,为今后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报告会要求,台前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大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认真盘点,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