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12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主持召开市公安局第十九次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听取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各个层面、各个警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力做好2016年年终收官工作,并研究谋划好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

  戚绍斌就如何做好当前公安工作指出,一要盘清底子查不足。要紧紧围绕警种实际盘底子、紧盯工作职责盘底子,继承和发扬成绩,找准问题和不足,精准发力、不留遗憾。二要对照目标找差距。要围绕绩效考核目标、阶段性工作任务等找差距,对照差距开展工作,确保考核结果精准、精确、依法。三要积极努力收好官。要做到指挥调度到位、精准指挥到位、民警履职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推进,立见成效。四要认清大局抓重点。坚持打开路压案件、严密防控抓关键、交通严管保安全、全力会战促冬防(消防),切实做到防备、防范、部署到位。

  戚绍斌就如何做好明年公安工作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明确单位的主业,围绕主业制订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要敢于创新,善于运用新兴媒体、新兴技术服务实战,多使用科技成果服务公安工作;要认真研究、听取意见,让决策部署更科学、更具有执行力;要科学精准,坚持用数据说话,厘清责任,明确任务,奖罚分明,树立正气;要坚持围绕大局、围绕中心谋划开展工作,广泛关注国际、国内和省、市发生的大事,使公安工作紧跟形势发展、更加卓有成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