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担保贷款宣传工作助推就业

2016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邱 峰)“贷款一下来,我所有的难题就都迎刃而解了。”12月4日,龙安区位于文明大道的一家饭店的负责人陈先生说,前段时间,他的饭店资金链出了点儿问题,幸亏看到龙安区人社局的相关宣传,申请到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才解决了资金困难,扩大了饭店规模。

  龙安区人社局始终把小额担保贷款宣传工作作为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主要途径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民心工程来抓,工作人员先后到龙安区太行小区街道办事处、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中州路街道办事处、东风乡、文源街电业大厦开展以“推动全民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积极宣传创业贷款的有关政策和小额贴息贷款的申请条件、所需手续、贷款额度、优惠政策、操作程序等。同时,部分银行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针对特定人群,量身提供相关贷款服务。“该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共发放宣传页1万余份,解答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咨询3000余人次。目前,我们已完成创业担保贷款1421万元。”龙安区人社局一名工作人员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