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暨委员信箱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上接第一版)一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市政协机关要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认真履职。二要正确对待,真诚接受。被监督单位要正确认识民主监督对于推动提升本单位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效渠道,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健全机制,增强实效。要建立健全民主监督保障机制、制约机制、激励机制,更好地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

  杨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届市政协以来的民主监督员和委员信箱管理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民主监督员要继续关心支持被监督单位的工作,被监督单位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市政协要加强对民主监督员工作的组织领导。委员信箱管理员要继续关注民生,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要加强信息工作,努力提高信息的舆情参考价值。有关部门要支持委员信箱管理员开展工作,形成民情诉求回应和办理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