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房产超市搭建 便民惠民新平台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迟驰) 12月20日,沈丘房产超市开始营业,这项惠民工程将通过权威、高效、诚信的优质服务,实现置业房产便民惠民利民目的。

  沈丘县房管中心楼市网管理办公室主任姚星介绍说:“入驻超市的房产企业五证齐全,信息真实可靠,可以办证。商品房、二手房都可按揭交易,二手房交易资金专项监管,老百姓可以放心买房。”

  据了解,沈丘房产超市内设商品房买卖区、二手房买卖区、租赁房区,主要办理买房、卖房、租房、评估、咨询等房产交易业务,提供银行按揭、资金托管等金融服务。超市秉承“快捷高效、省时省心”的服务理念,凭借优秀专业的经纪人团队和完善的信息系统,为有房屋租售需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程化、专业化、一站式优质服务。

  沈丘房产超市由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创建,通过集中大量的房源,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到超市选房买房,促进了沈丘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杨玉成表示:“房产超市通过权威的平台、全新的运营模式、完善的信息资源,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自我展示的窗口,为群众看房购房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