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鹤壁分行2016年“暖冬行动”见实效,截至11月底新发放企业贷款2.6亿元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在2016年“暖冬行动”中,中国农业银行鹤壁分行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定措施。截至11月底,农行鹤壁分行新投放各类贷款6.9亿元,其中新发放企业贷款2.6亿元,为困难企业在寒冬中带来暖意。

  农行鹤壁分行高度重视“暖冬行动”,指定专人负责,分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鹤煤公司、瑞兴堡建材有限公司、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调研过程中,他们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采取专项措施为企业提供扶持,维持存量贷款额度,稳定企业融资规模,多渠道提供服务,并采取提供优惠利率的办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农行鹤壁分行积极帮助企业加强管理,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挖掘潜力、提高效益。他们还向总行争取信贷支持,助推企业解决结算难题,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多渠道获得融资资金,帮企业走出资金紧张的困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