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6年12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许昌市于12月20日,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相锋,许昌县委书记赵庚辰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

据悉,许昌市文联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积极组织许昌市部分知名书法家在许昌县张潘乡文化大院现场书写春联。村民们热情高涨,簇拥着书法家求取手写春联,并对书法家的创作赞不绝口,有些书法爱好者还亲自拿起笔写春联,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结束,共为村民创作春联500余副,满足了村民的文化需求,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