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洛阳银行鹤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路培果出席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2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12月20日,市工商联与洛阳银行鹤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信息共享、咨询代理、金融服务、技术融合、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支持各类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洪波出席签约仪式。

  洛阳银行鹤壁分行自筹建以来,一直坚持“根植鹤壁,服务鹤壁”的经营方针,全力以赴为鹤壁工商企业提供适合的融资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确定目标客户21户,拟授信金额17亿元,其中已完成授信金额3.7亿元,投放贷款1.2亿元。

  张洪波与洛阳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毛念海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工商联与洛阳银行鹤壁分行共同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网络核查,实现信息数据实时交换,提高市场准入把关和企业日常监管水平,规避信贷风险。双方还在人员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培训优势、政策优势、金融优势、理财优势,开展相互之间的业务培训、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实地调研等活动,不断提升双方人员的业务能力。

  洛阳银行鹤壁分行将优先为市工商联推荐的开立账户的企业提供服务,并在账户开立、日常结算等服务方面给予价格优惠,优先为信誉良好的市场主体提供包括信贷、理财、结算、银行卡、代发工资、电子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在信贷资源上给以优先配置,在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优惠。

  洛阳银行鹤壁分行将通过融易贷、随意贷、速易贷、承兑汇票、贴现、保函、贸易融资等金融产品,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洛阳银行鹤壁分行还与天馨集团签订了贷款意向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