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修芳到山城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6年12月2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位于山城区的鹤壁宝马科技集团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山城仁和医院、鹤壁市豫兴煤机有限公司、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河南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实地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参加。

  范修芳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强调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对于维护非公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纳入本地党的建设总体工作布局,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引领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党建促创新、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非公企业生产经营与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促进,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范修芳同时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安全发展,以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着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堵塞监督管理漏洞,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康幸福、共享改革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成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