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东参加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李建群)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2月21日上午,市知联会川汇区分会举行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张广东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孤寡贫困老人送去冬日温暖,使这些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幸福生活、安度晚年。活动免费为老人义诊、理发,进行心理咨询,并送上药品、棉衣、棉鞋、肉和面粉等日常生活用品。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川汇区知联会工作的重要品牌。

  张广东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致辞,他说,关爱老人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稳人心、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高尚事业,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更好更快提升老年服务工作水平的一个新起点、新动力,做到“常怀尊老之道,常尽为老之责,常办利老之事”,积极主动投入到“关爱老人送温暖”中来,满腔热情地关心爱护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他希望老年人能度过一个幸福的节日,并能安度晚年,同时希望此次活动能引领更多人一起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和融洽人际关系。

  据了解,市县两级知联会今年举办各类社会活动105次,发放宣传册6100多本,捐款捐物价值463.8万元,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129件,受惠群众达3.7万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