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一束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12月15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在职县级干部共计308人参加了培训。(李铂冰)

  ●12月9日至11日,全国高职高专第二次会议暨微课大赛在宁波召开,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提交了作品。其中,王海英作品《景观小品手绘表现》、管志涛作品《中国古典建筑的屋顶形式》、张建鹏作品《冬剪的基本方法及反应》分别获得三等奖。

  (冯向忠高超吴春昊)

  ●为解决失地农民就业问题,增加农民致富门路,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州办聘请理论深厚和经验丰富的技师,为失地农民讲解各种精品面点、烧烤等制作方法与技巧,并现场指导他们制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魏昆亚)

  ●今年年初以来,南乐县土地整治项目持续推进,助力推动新农村建设。2016年该县在建土地整治项目2个,总投资1.02亿元。其中,近德固等4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已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韩张等3个乡镇第一年度整治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80%。拟建项目1个,即总投资1.12亿元的福堪等2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现已完成招标程序,计划近期开工建设。备案项目1个,即总投资约1.03亿元的梁村等3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现已经省国土资源厅备案。(姜慧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