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鹤壁市分行深入开展帮扶困难企业“暖冬行动”,截至目前为企业发放贷款10.72亿元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在全市银行业开展帮扶困难企业的暖冬行动”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鹤壁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企业发放贷款10.72亿元,其中新增2.07亿元。

  为认真落实鹤壁银监局“暖冬行动”活动要求,农发行鹤壁市分行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的“暖冬行动”调研帮扶小组,深入客户展开调研,实地了解客户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根据调研结果,农发行鹤壁市分行制订详细帮扶计划,对6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深入帮扶。活动中,他们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高效推进工作,为部分困难企业实施无还本续贷,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压力。同时,他们还积极借助债权人委员会制度,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金融机构对接交流,形成帮扶企业合力,加强贷后管理,保证企业稳定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