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领导来新考察

2016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12月22日,市长王登喜与来新考察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项目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世杰主持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登喜首先向莅新考察的企业家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创新能力较强、政策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英模层出不穷等方面介绍了新乡市的基本情况。

  王登喜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为我国改革开放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乡市正在大力开展“一招四引”,即“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招商引金、招商引企”,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发起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活动,为我们搭建了非常好的沟通平台。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各位企业家在新乡的发展打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蓝军表示,中原文化博大精深,此次有幸来河南、来新乡寻找合作商机,感到十分荣幸。通过考察和座谈,感觉新乡的资源禀赋突出,更加坚定了对新乡这片热土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新乡之行,是“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在河南的第一站,相信在新乡市委、市政府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在不久的将来,双方的合作必定硕果累累。

  会上,考察团成员还介绍了“圆梦广场”精准扶贫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