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成功创建省级出口羽绒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6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2月20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濮阳办事处获悉,河南省促进食品农产品出口联席会议办公室于日前发布了2016年度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台前县出口羽绒质量安全示范区成功入选。

  台前高度重视省级出口羽绒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出口羽绒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提质、增效”的创建目标,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严格按照对示范区防疫组织保障体系、质量安全标准化体系、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七大体系”的具体要求,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

  台前县成功创建省级出口羽绒质量安全示范区后,示范区内企业将在行政许可、备案注册、通关放行等方面享受快捷便利的服务;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制定检验检疫政策时,将优先征求示范区所在地政府、示范区内企业意见;示范区也可根据产业特点,在必要时专门研究出台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先行先试,推动检验监管模式的改革创新。(王金勇白阳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