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园办到淇滨区督查创园工作时要求月底前完成所有创园基础资料收集工作

2016年12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帅)12月22日,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园办”)到淇滨区召开创园工作督查座谈会,督查该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基础资料收集台账和今冬明春园林绿化工作落实情况。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淇滨区承担的创园基础资料收集目录共76项,截至目前,收集台账工作已完成91%。按照今冬明春创园工作任务要求,淇滨区目前已完成公园应急避险指示牌设立、鹤煤大道西段道路改造和淇水大道拓宽段绿化工作等,辖区庭院绿化补植面积达15万平方米。

  针对新颁布的《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市创园办有关负责人逐项进行了解读说明,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新标准,抓紧完善基础资料,在本月底前完成所有基础资料收集工作。淇滨区作为城市主城区,要加大创园工作力度,抓住绿化季节,抓好绿化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淇滨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摸清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新标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提早谋划好明年创园工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