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看守所多举措提高服务水平

2016年12月25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清丰县看守所以和蔼热情的服务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工作准则,努力为办案单位、律师和在押人员家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端正服务理念。看守所民警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心为办案单位、律师和在押人员家属服务,切实让办案单位、律师和在押人员家属享受到高水平的服务。

  提高工作效率。看守所对办案单位、律师和在押人员家属提出的要求,无论事情大小,都认真受理,不推诿、不拖延,力争以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满足需求。

  接受社会监督。看守所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看守所视察,落实看守对外开放机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落实警务公开制度,随时为办案单位、律师和在押人员家属解答相关问题。(逯玉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