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办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时发现不少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

2016年12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王峥)12月23日,市创卫办派出两个检查组,到淇滨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个路段就“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以淇滨区九州路为界,分南北两组进行检查。在南半区,检查组先后到九州路、黄河路、衡山路、淮河路、泰山路、九江路、华夏南路、湘江路、黄山路等路段进行检查,看到市民政局、鹤壁日报社、市农业局、市质监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公安局等单位的人员在责任路段打扫卫生。在北半区,检查组先后到泰山路、卫河路、淇河路、华夏北路、黎阳路、华山路、107国道等路段进行检查,看到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市工商局、市房管中心等单位的人员在责任路段打扫卫生。

  当天的活动中,许多单位是领导带队全员出动,他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成为各个路段上一道美丽的风景。市林业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所负责的卫河路上有很多临街商铺,“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以来,商户在门前随意倾倒垃圾的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不少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商铺门前区域保持了干净整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