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底子明晰产权 聚合力推进改革——禹州联社召开清产核资进场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上午,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清产核资进场工作会议,标志着禹州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各信用社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长刘晓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清产核资、整体资产评估是一项基础性、重要性工作,能够帮助我们摸清家底,全面反映资产负债状况,进而认定净资产,明晰产权,会后各社主管会计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向社主任汇报到位,引起高度重视,共同形成改革合力。二要认真配合。清产核资、整体资产评估包括固定资产盘点、信贷资产核查等内容,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由改革办牵头,各部室经理、各信用社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无条件支持、配合好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务实的作风,高度负责,确保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在一个月内不折不扣完成清产核资和整体资产评估工作。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此次工作联社整体部署,纪检监察部要做好执纪监督,对于清产核资工作不重视、推诿扯皮甚至影响改革进程的单位和个人,联社党委将严肃问责,对于组织得力,成效显著的将给予表彰。

会议还由汇丰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工作要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