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百名民警无偿献血

2016年12月2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为有效激发公安队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激情和热情,切实增强公安干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12月23日,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协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民警察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12月23日上午,该局组织民警、协警在局办公大楼前集合,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现场热情高涨,他们自觉排队,填表格、量血压、测血型,井然有序。该局政委何洪涛表率示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干警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诚挚之情。何洪涛说:“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充分体现广大民警热心公益、心系人民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闫国荣警官已经是第16次参加献血了。她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会把这项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尽可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病人。

  “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增强了广大干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新风气,充分展现了民警的赤诚爱心,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该局局长周运杰如是说。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00警察参与,经过筛查共有80名警察献血成功,总计献血量32000毫升。

  最后,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协警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