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一草辫加工点因污染环境被取缔

2016年12月2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张鑫)12月27日,记者自市环保局获悉,清丰县仙庄镇一草辫加工点因污染环境,多次受到村民举报,日前被成功取缔,为大气污染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草辫加工点位于仙庄镇高家村。接到群众举报后,清丰县环保执法部门迅速到现场检查,发现该厂无任何环保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生产工艺落后,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环保工作人员对仙庄镇政府依法送达了《清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取缔仙庄镇高家×××草辫漂染加工点的决定》,并要求供电部门对企业第一时间采取了断电措施。随后,清丰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和仙庄镇政府联合开展行动,对该草辫加工点的生产设备等进行依法拆除。

  12月份,有关市领导再次接到群众举报,称该草辫加工点有污染环境现象,清丰县环保局再赴现场检查。经调查,发现该生产点无复工现象,不具备生产能力,但有个别已废弃的设备未清理。目前,清丰县环保部门已对这些设备进行了彻底清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