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全市县委党校建设工作

2016年12月2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巍)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濮阳县、范县、台前县、南乐县、清丰县,就全市县委党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刚实地查看了各县党校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县有关负责人关于县委党校建设工作的汇报。他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全市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校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校建设的一系列意见和要求,切实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与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抓紧抓好党校新校区规划建设和硬件建设,切实解决基础设施落后、基础工作薄弱的问题。二要提高办学质量,丰富培训内容。要把新理论、新知识及时纳入教育培训内容,及时传达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加大教育力度,确保培训质量。三要加强党校管理,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要在教师队伍管理、师资力量提升、培训过程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四要综合利用党校资源。要把干部教育培训与精准扶贫培训、公务员培训、党员日常培训、村级干部培训有机结合,把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宣传到位、贯彻到位,确保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