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在惩治腐败上利剑高悬

2016年12月2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上接第一版)

  关键词:意识形态

  必须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

  关键词:党内政治生活

  必须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组织生活制度从严,促进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健康。

  关键词:作风建设

  必须坚持改进作风从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关键词:管理干部

  必须坚持选用管理干部从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把公道正派作为干部工作核心理念。

  关键词:基层组织

  必须坚持抓基层基础从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政治属性放在首位,把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作为基本职责。

  关键词:党内监督

  必须坚持强化监督从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支撑。

  关键词:反腐从严

  必须坚持抓反腐从严,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党的纪律底线。

  关键词:制度约束

  必须坚持依规治党从严,强化制度刚性约束。要健全地方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提高地方党内法规制度制定质量,确保制定的党内法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了。

  关键词:责任落实

  必须坚持落实责任从严,共同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要严格考核问责,把责任落实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