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12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金印、邢亚平、王保旺、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天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府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发展新乡市大东区的决定(草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及说明;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新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2016年修订)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新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2016年修订)的决定(草案);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情况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新乡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