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12月28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金印、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崔卫新,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天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执行《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决定》的情况报告和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整改报告;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发展新乡市大东区的决定;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新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2016年修订)的决定;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情况说明和初审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省人大代表选举办法并投票补选了王登喜、王乐新、赵建军为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