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系统迎“双节”廉洁主题晚会举行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通讯员马景梅)12月28日晚,2017濮阳市建设系统迎“双节”廉洁主题晚会在水秀国际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何雄,代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副市长郭奎立,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出席晚会。

  晚会在《盛世欢歌》节目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开门大吉》,唱出了广大群众迎接新年的喜悦;诗朗诵《濮阳建设者之歌》,描绘了龙都城市画卷的气势恢宏;情景小合唱《敬业歌》,歌颂了城乡建设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群口快板《我为房地产点赞》,展示出濮阳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取得的骄人业绩。晚会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吃亏歌》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建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狠抓落实,全市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晚会由市建设系统主办,市住建系统党工委、市国土资源局承办,以廉洁为主题,旨在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对全市建设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廉政恳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好“金钱关”“权力关”,真正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城墙,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廉洁幸福的“双节”,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晚会现场,全市建设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屏的形式作出廉洁勤政的郑重承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