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行庆2周年系列宣传营销活动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在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之际,中原银行安阳分行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庆祝中原银行行两周岁生日。

网点建设方面,中原银行安阳文竹苑社区支行及滑县支行滑固营村惠农点、水冶支行西麻水村惠农点隆重开业,为行庆两周年献礼;在网点营销方面,各支行组织开展了“感恩有您,相伴永远”为中原银行庆生活动,凡进入中原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人员均可领取纪念礼品一份,下班后以支行为单位在厅堂内举行小型生日会,推介中原银行产品;在形象宣传方面,将总分行制作的行庆两周年视频、音频、平面广告等在广播、户外、报纸上进行投放,在安阳日报头版和三版分别刊登了“砥砺前行路,创新勇争先”长篇通讯及安阳文竹苑社区支行开业信息,并在安阳晚报刊登了整版行庆宣传广告,同时在所有支行LED屏幕播放了“热烈庆祝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行庆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