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海皇铝业等三家公司债权人委员会联席会议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根据安阳银监分局下发的《关于在辖内银行业机构实行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的通知》要求,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作为主债权人在分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河南省海皇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市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汤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联席会议。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行长助理兼风险总监田华飞、三家公司代表及各债权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家公司分别就经营现状、银行授信、资金需求进行了介绍,各债权行在充分沟通交流后,表达了继续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意愿。

  田华飞行长助理代表安阳分行进行发言,表示将与各债权行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动落实债权人委员会制度,牵头做好各方沟通交流,实现信息共享。

  通过此次会议,各债权行进一步了解了三家公司的经营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就加强信息共享、建立联合授信机制和共防风险机制形成了统一思想,达成一致意见。(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