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2016年12月30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解冰山及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会议听取关于补选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全市“双十五工程”“重点民生实事”和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视察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对全市工业产业集群培育视察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2月30日在周口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市“双十五工程”和“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全市工业产业集群培育专项工作报告、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补选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报告及其他事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