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阅评组“把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舆论工作

2016年12月30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1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带领市委阅评组专家在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新闻阅评会,“把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舆论工作。

  郭岩松一行听取市广播电视台关于新闻阅评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市广播电视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宣传任务,取得的突出成绩值得肯定。全台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成绩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新闻阅评工作,努力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郭岩松强调,要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导向,承担起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思想理念、加大改革力度;着力提高新闻舆论的影响力、公信力,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树立党媒新形象。

  阅评会上,市广播电视台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加强新闻阅评工作、提高新闻宣传质量畅谈了各自的思路,并现场阅评了12月26日的《濮阳新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