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第一版)

2016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上接第一版)立足自力更生、矢志艰苦奋斗,在千锤百炼中砥砺意志品质、塑造高尚人格。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集体利益的关系,主动承担公民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争当诚实守信的模范、奉献社会的模范、促进和谐的模范。

  何雄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切实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蹄疾步稳地推动自身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团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青年,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共青团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帮助解决人员、经费、阵地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做好团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任用、交流工作,建立健全有利于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充分施展才能的选人用人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何雄最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大会听取了团市委书记丁国粱代表共青团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担当奋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