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店人气十足

2017年01月01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 博)元旦小长假来临,本市多处风味小吃店、小吃一条街人气十足,口味独特、价格便宜的特色小吃,吸引大量顾客前来消费。

  “这里小吃店比较多,选择也多,是我们假期外出就餐的首选。”昨天19时许,记者在万达金街遇到在这里就餐的张女士夫妇,“这里不少小吃店味道都不错,相比饭店价格也实惠了不少。”随后,记者来到文峰大道上的一处小吃街,尽管天气寒冷,但前来就餐的顾客并不少。记者走访发现,小吃店因为价格实惠、就餐方便受到不少年轻顾客的青睐。

  除了本地消费者外,不少外地人也在这里体验安阳特色小吃。“煎血、烧灌肠、炸血糕……这些安阳特色小吃我还都是头一次吃,味道不错,我以后还会来。”从鹤壁来安阳旅游的王月说。位于文峰大道一处小吃街的一位摊主告诉记者,元旦小长假期间,顾客人数要比平时多很多,为此,他们早已经提前备好材料,迎接顾客到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