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二期工程主体工程完工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2016年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

  本报讯 (记者马月红 窦娜) 近日,记者在正在建设中的周口市科技馆二期工程看到,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填充墙砌筑,装修方案已完成。

  该项目占地7.38亩,总建筑面积5892平方米,框架结构,高两层,局部三层,建筑总高度23.65米,一层为展厅、报告厅、4D影院及附属用房,二层为展厅及配套服务用房,项目概算投资3394万元。该项目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填充墙砌筑,装修方案已完成,即将进行电梯、通风空调设备采购、室内装饰装修施工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人员介绍,作为项目责任单位,他们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一是待资金拨付到位后,春节前完成电梯、通风空调设备采购及进行室内装饰装修等工作;二是春节后完成设备安装及室内装饰装修,明年春季完成室外配套工程及绿化工程,今年5月交付使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