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集团迎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洛阳中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迎新春年会在钼都利豪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行业内领导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代表参加此次年会,与数百员工同庆,共谱新年新篇章!

15时,优美的歌舞拉开了年会序幕。各分公司(部门)员工们带来的舞蹈、歌唱、小品、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其中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让年会多了意外惊喜;对最佳合作伙伴的表彰,隆重而激励人心。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中赫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年会,不仅是欢乐、总结和表彰,也是中赫集团2016年规划成果的展示,未来愿景的呈现。

中赫(香港)集团总经理罗厚坚表示,中赫集团在过去一年积极拓展发展领域,规划全球战略布局,旗下产业总注册资本达18.9亿元,呈现“百花齐放”的新局面,尤其是在国际进出口贸易、商业投资、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突破性发展,且进军高科技产业,成立新材料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和新材料研究院,为实现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备受广大洛阳人关注的中赫梦幻水世界与浙江秀玲野生动植物发展有限公司在年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精诚合作,共同建设“中赫海豚湾”项目,项目包含海豚海狮表演馆、梦幻水母宫、两栖爬行馆和科普教育馆4大场馆,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今年6月1日开业。
“创新领航,成就梦想”迎新春年会的成功落幕,预示着中赫集团将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中赫人承继着荣耀与梦想,将用长远的规划,创新的理念,贴心的服务打造中赫品牌,引领企业走进新时代,迈上大台阶!(张扬 席乐强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