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节前廉政恳谈会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2016年12月30日下午,市直宣传系统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节前廉政恳谈会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市直宣传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抽查检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出席会议,并对市直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郭岩松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做到认识足够清醒、思想足够自信、行为足够坚定、措施足够有力,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从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重视纪检监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责任链条,硬化问责追究、倒逼责任落实。

  就如何严守过节纪律规矩、强化从严从紧氛围,郭岩松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严防关键节点、严守过节纪律、严格责任担当、严肃监督检查,确保度过一个廉洁、祥和、轻松的“双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