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官当知年关险廉洁勤政心自安———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一封廉政提醒信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全市各级领导干部:

  雄鸡喜唱升平日,志士欢歌改革年。值此2017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祝贺新春,衷心祝愿“廉年”有余,岁岁进步,祥和文明廉洁过节,共扬鹤壁生态、活力、幸福之城新风貌!

  回顾旧岁,反腐倡廉携手并进,如淇水日夜奔流;展望新年,正风肃纪齐抓共管,似太行坚定不移。2016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以群策群力建社会和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有目共睹,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崇廉尚俭、务实重干的氛围不断浓厚。同时,各级领导干部仍需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懈怠、半点动摇,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两学一做”,践行“三严三实”,以上率下,笃志同行,廉政为基,勤政为民,着力构建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年关是人情关,更是廉洁关。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往往借年节之机乘隙而入,考量着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人品和官德。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双节”,我们提醒各级领导干部做到“三要”,严把年关,慎独慎微,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要看齐高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