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谢文来鹤慰问时要求落实政策加快发展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丽娜)12月30日,在银行年终决算的关键时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来鹤慰问。

  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鹤壁市分行,谢文首先到工作一线进行现场视察和慰问。每到一处,他都和员工亲切握手,感谢员工的辛苦付出,并致以新年问候。其间,谢文仔细询问相关工作,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对农发行鹤壁市分行班子建设、队伍面貌、工作作风等表示满意,勉励大家集中精力,克难攻坚,把信贷工作做好,省行将给予大力支持。

  2016年,农发行鹤壁市分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不良贷款清降取得阶段性成果,经营绩效稳中有升,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16年年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01.74亿元,较年初增加11.08亿元,同比提高12.58%。

  听取鹤壁市分行以及浚县、淇县支行汇报后,谢文对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农发行鹤壁市分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国家、省、市要求,贯彻落实好国家政策,勇于创新,治企有方,清正廉洁,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加快业务发展,管控信贷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