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磊磊纺织品生产项目稳步推进

2017年01月0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位于太康县的河南磊磊纺织品有限公司针织面料生产项目被列为2016年省重点项目、市“双十五”工程。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建造完成四栋生产车间,部分生产设备已订购,累计投资43000万元。

  该公司投资建造500台针织圆盘织机项目,项目位于太康县产业集聚区河南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区内,总投资60000万元,建造面积11万平方米,其中厂房7.6万平方米,仓库1.4万平方米,职工宿舍及附属设施1.2万平方米,办公研发中心8000平方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纺织品、织造、针织品、色织布、服装及辅料加工 、服装进出口业务贸易等。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期限为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项目建成后将会是我国中部甚至全国最大的针织面料项目。可年产3.5万吨针织面料,拉动当地的经济建设,年产值可达到18亿元以上,实现利税2亿元,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截至2016年12月底已建造完成四栋生产车间,部分生产设备已订购,累计投资4.3万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