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精品送市民 新购图书5万册

2017年01月0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艺术精品送市民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演出从2016年5月18日开始,活动选取周口市豫剧团、周口周末公益剧场节目组、太康道情剧团、商水县豫剧团、项城市豫剧团等8家全市优秀国有、民营艺术表演团体,选取《三娘教子》、《红尘》、《农家媳妇》、《秦香莲后传》等精品剧目和优秀综艺节目参加演出。节目内容涵盖戏剧、杂技、歌舞等艺术门类。演出场次安排力求科学合理,演出场地力求方便市民观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市民文化生活的关心、关注。截至2016年9月底,40场演出任务已圆满完成。

  改善周口市图书馆阅览条件,新购各类图书5万册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接到通知后认真研究推进措施,对图书馆存书现状、读者需求、新书出版情况、图书市场价格进行了调研分析,明确了采购各类图书的范围和数量,为图书采购奠定了基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积极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相继完成了签订采购合同、现场采购、数据加工等工作。目前,新购各类图书5万册已全部运达市图书馆,正在进行整理上架。

  (记者 马月红 窦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