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老年健身乐园揭牌老年朋友娱乐、休闲、健身又添好去处

2017年01月0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红艳 通讯员 刘元林)2016年12月23日,淇县老年健身乐园落成揭牌。揭牌仪式上,来自淇县健身协会的运动爱好者精神饱满地展示了军鼓、太极拳、健身舞、广场舞、健身气功等健身项目,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位于淇县红旗路与淇水路交叉口附近的淇县老年健身乐园,建设面积6200余平方米,投资172万元,于2016年1月开建,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老年健身乐园场地开阔,交通便利,活动设施齐全,建有太极广场以及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步道等活动场地,是一座集娱乐、休闲、健身、比赛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老年健身乐园的落成,极大改善了淇县老年朋友的健身环境,对老年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淇县教体局局长王永平介绍:“今后,我们要充分利用老年健身乐园这一平台,组织、动员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