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1月11日举行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7年01月0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1月4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水生态保护及水资源利用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对办理情况进行测评的说明、关于《鹤壁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举行,会期半天。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市政府关于水生态保护及水资源利用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情况进行测评;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