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 联合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李冉冉) 1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联合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方婷、王建庄、张广东张文平、程新华、程维明出席会议。

  方婷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书记徐光的讲话贯彻落实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从全面从严治党、主动顺应发展大势、凝心聚力做好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做了全面部署,为全市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把会议精神作为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方婷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聚识聚智聚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提高政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实践,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