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普瑞制药一期完成投资97.5%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珂) 河南普瑞制药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已完成投资1.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7.5%,其中综合仓库、中药提取车间、中药处理车间、动力车间等已基本竣工,中药饮片车间、2号物流仓储部分设备已订购。

  河南普瑞制药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抗胆碱类原料药专业生产商和重要出口基地,是国家药品GMP认证企业。公司生产的阿托品、阿托伐他汀钙等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60%以上,并出口欧盟、印度、巴基斯坦、东南亚等地。

  该项目按照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EDQM药品GMP标准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3.6亿元,创利税4500万元。同时,项目的建设可满足市场需求,解决广大患者买药难问题,对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