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看到生命中两位重要亲人擦肩而过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不想眼睁睁看着两位亲人离我而去。”年幼的女儿、53岁的父亲先后患了重大疾病,为了给两位亲人治病,开封市尉氏县张市镇冯岗村村民刘俊岭花光积累、借遍亲朋好友,如今已是一筹莫展,但他不愿看到生命中两位重要亲人与他擦肩而过,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他渡过难关。
3年前,刘俊岭的女儿刘伊娜出生。女儿出生几天后,右面部及眼角出现红色斑块,后被确诊为先天性血管瘤。后来的日子里,夫妇俩带着没满月的女儿跑遍郑大一附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等,花费3万余元也没能控制孩子的病情。后来,他们又辗转到北京进行治疗。截止目前,刘伊娜在北京做了4次微创手术,花费8万余元,控制了病情,但以后每年都要去北京做微创手术和复查,直到痊愈。
在北京治疗期间,刘俊岭在医院陪护,刘俊岭的父亲推着三轮车卖炒饭挣钱。“再苦再难我们也要支撑下去,尽最大努力为女儿治病。”刘俊岭说。
可是祸不单行,2016年12月,刘俊岭的父亲因为糖尿病诱发脑梗塞,又住进了开封市解放军155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让这个苦苦支撑的家庭雪上加霜,陷入了风雨飘摇的境地。

到目前为止,刘俊岭女儿、父亲的治疗费共花去二十万元左右,后期两人的治疗费用还需二十余万元。面对接二连三的困难,刘俊岭已是无以为继,只能求助社会。他期望好心人伸出援手,让自己的两位至亲能在人生道路上陪自己多走一程。(董伦峰 冯刘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