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动员部署“走基层、送温暖、察实情、解难题”活动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走基层、送温暖、察实情、解难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要求,活动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领导干部带头,全局上下联动,全警参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做好走访慰问、节日安保、排忧解难、督导落实、谋划调研各项工作,努力实现2017年良好开局。戚绍斌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保人民平安的业绩、让人民满意的形象,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全警联动,通过建立联系点、结对帮扶、分片包干、蹲点调研、领导点评等方式,到困难较多的基层一线去实地指导,到矛盾突出的地方去化解矛盾,到基层广大民警和群众中去听取意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体现工作效果,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权,发出公安好声音,讲述警察好故事,弘扬公安正能量,有效引领公安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固化做法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措施,在确保走访活动效果的同时,固化走访活动经验,建立走访活动机制,切实把开展走访活动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新平台,使各项公安工作始终符合群众要求、顺应群众意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