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公司条线“开门红”动员会议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各经营单位抢抓时机,提高基层营销人员营销积极性和精准性,确保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一季度公司业务“开门红”各项目标顺利实现,1月3日晚,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闻鸡起舞·红动中原”公司业务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动员及宣讲会议。安阳分行副行长王莉敏,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朱利军及各支行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行助)、对公客户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莉敏副行长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与会人员充分抓住“开门红”有利时机,紧跟中原银行总、分行政策导向,提高营销精准性,真正扭转营销节奏,实现早投放、早收益;安阳分行全体对公客户经理要加强对业务和产品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议价提升意识和能力,打造狼性营销队伍。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安阳分行公司条线全体员工士气,明确了对公业务营销方向,为一季度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公司业务“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