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如义调研指导安阳分行微贷业务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如义赴分行微贷部,调研指导安阳分行微贷业务。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微贷部总经理牛爱花、总经理助理苏淼楠及微贷部部分员工参加了座谈。

李如义副书记在了解了安阳分行微贷业务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微贷业务发展提出要求:要调动员工积极性,转变思想,由“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要进一步提高效率,摒弃保守思想,多讨论多总结,缩短续作手续办理时间;要持续深入营销,丰富营销方法,提高营销技巧,结合总行提倡的“上网下乡”战略,注重线上营销获客;要做好市场细分、深耕市场,进行产品创新尝试,不断适应客户群体的需求,逐步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合理安排工作节奏,任务前置,提高预判能力,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要劳逸结合,注重团队文化建设,调整好工作与生活的节奏,做到张弛有度,确保新一年分行微贷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