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01月0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1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就结合宣传部门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工作水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全力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加强网络监管工作,进一步繁荣清朗网络空间;深入实施“文化+”战略,稳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重大节会和各类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队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