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论道把脉“商水总部经济”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1月7日,由商水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豫东2017经济发展论坛暨商水总部经济启动仪式”在商水正式举行。百余名省内外学者和部分总部企业负责人齐聚阳城,聆听全国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北京大学知名学者李鸿诚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围绕“商水总部经济”发展,谈愿景、找思路、话共赢。

  论坛期间,全国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就世界经济形势及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详实、生动的阐述。马光远教授还就中原城市群、商水城镇化等有关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北京大学知名学者李鸿诚围绕《总裁实战商道》,从品牌、营销、管理等方面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据介绍,“总部经济”是伴随着商务园区、中心商务区(CBD)的出现才被发现的一种经济模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