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主干道综合改造全部完成

2017年01月0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为缓解节点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群众快捷出行,2016年,市政府把中心城区七一路(中州大道至六一路段)、交通大道(中州大道至五一路段)、八一大道(七一路至交通大道段)等车流人流量大且易堵路段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改造和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列为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七一路、交通大道、八一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电子警察监控设施已全部安装完毕,信号灯正常使用;原有交通标线全部清除,新的标线已经全部施划完毕;路口人行过街的圆形横柱全部安装完毕,在保障非机动车通行权利的同时,有效防止了车辆随意停放、占用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空间的情况;绿化带的拆除工作基本完成,道路的硬化平整工作也已完成,非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停放车位已施划完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道指示牌、道路指示牌均已安装完毕。七一路、交通大道、八一大道等路段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改造和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

编辑:张龙